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废气装置、活性炭吸附箱、滤筒式除尘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单机袋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黑龙江滤筒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生产组合式滤筒除尘器
黑龙江滤筒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生产组合式滤筒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黑龙江滤筒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生产组合式滤筒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3 13:58
  询价
详细信息
 组合式滤筒除尘器选用了现有滤料中效率好的滤料制作的滤筒,对于0.5微米以上的粉尘的除尘效率好达,滤筒惊人过滤效率的奥秘在于粘附在滤料表面上的一层纤维的作用,而这一纤维层则是通过特别的工艺载到滤材表面上,从而实现对亚微米粒子的过滤。由于粉尘不会穿透深入到滤料的内部,所以,这种结构有利于使粉尘在反向空气脉冲清灰过程中轻而易举地脱落,从而保护滤筒的使用寿命,一般为2~3年。同时,设备运行阻力为500~800Pa,初阻力为200Pa以下,高阻力为1500Pa,运行阻力小,节约能源,运行费用低。一般滤筒除尘器耗电量为布袋除尘器的2/3。组合式滤筒除尘器的工作原理:在正常运行时,含尘气体由顶部入口进入除尘器,并通过滤筒。在此过程中粉尘被捕集在滤筒外表面,清洁空气则经滤筒进入清洁空气室,再经过出口排出。滤筒清灰时,控制定时器将自动选择一对或多对滤筒进行清灰,这时,控制器将打开电磁脉冲阀,高压空气便直接进入所选的滤筒,把集在滤筒表面的粉尘吹扫干净。粉尘随主气流方向流动,并在重力作用下落入灰斗中。
滤筒式除尘器的日常维护同结构设置
<一>、滤筒式除尘器的日常维护
 粉尘的负载降低或许来自出产率的降低,或许是滤筒式除尘器的操控系统的查验,处理的办法:可以采用用轻负荷慢慢开始升载或许采用预覆粉尘的办法来处理。有研究标明,过高的过滤速度,粉尘的排出率会增加,太高的过滤冲气速度,会使一开始的粉尘层破碎,以及粉尘冲击滤袋而形成过度磨损,假设此刻清洗除尘滤袋次数过高极易导致滤筒的织物疏松,这些因素都会使滤筒式除尘器的排放有所超支。
在设定滤筒式除尘器什么时候清洗时,以能滤筒除尘器作业在不乱的压力下、设定的脉冲清洗周期时间长点为好,脉冲清洗时间以能初始粉尘不易掉落为好,设定的时间清洗的时间越短越好,假设初始粉尘层缺乏,可延长清洗的次数,假设运用压差操控,可以前进除尘器的进出口压力设定的不乱性。
假设滤筒式除尘器超支排放仅仅是在清洗滤筒之后发生,需检查清洗压缩空气压力是否过大。
<二>、小型滤筒除尘器内部结构设置说明
 1、注意易磨损部位如外筒内壁的变化,压差变化和排出烟色状况。含尘气体温度变化或湿度降低时注意粉尘的附着、堵塞和腐蚀现象。除尘器各部位的气密性,检查筒气体流量和集尘浓度的变化。
2、检查小型滤筒除尘器与烟道,除尘器与灰斗,灰斗与排灰装置、输灰装置等结合部的气密性,取消漏灰、漏气现象。关小挡板阀,启动通风机、无异常现象后逐渐开大挡板阀,以便除尘器通过规定数量的含尘气体。
3、过滤器采用扁布袋组,每个布袋内装有弹簧钢丝网,过滤效果好。清灰机构采用电动机带动偏心轮、连杆使布袋抖动而清理沾在滤袋表面的粉尘。此除尘器设有检修门,方便检修和换袋。
4、小型滤筒除尘器电控箱盖,在使命时不得随意掀开,如需调治清灰时间,或需反省电路时,应停机后切断电源在停止使命。
5、小型滤筒除尘器电压为三相交流电380V,从除尘器上的内部电线接上电源后即可末尾运用,初变化时,应把稳风性能否正转。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sxw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喷漆房废气处理设备粉末回收滤筒除尘器UF型单机除尘器,型号众多,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104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滤筒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生产组合式滤筒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