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废气装置、活性炭吸附箱、滤筒式除尘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单机袋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北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鑫伟环保订做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
湖北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鑫伟环保订做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湖北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鑫伟环保订做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3 14:33
  询价
详细信息
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主要由换热器、催化床、电加热器、燃烧室、蓄热体等几大部件组成。加热管先加热催化燃烧设备,通过风机的作用,提供活性炭解吸所用的温度(80~120℃),解吸后的有用废气再进入催化燃烧设备内部,在燃烧室通过催化床的作用,在250~350℃温度下对废气进行氧化分,分成小分子化合物,例如水和二氧化碳。通过换热器将达标后的气体热量回收利用,达到节能的目的。
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废气的排放方式以及考虑问题
其一、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废气的排放方式
选择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应遵循的原则,合理确定工程规模和工艺方案,选择的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企业要有充足的经验,完善的售后服务,尽量减少气量,积较稳妥地采用新技术结合企业的现状和管理水平采用先进、的污染治理工艺,从而达到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彻底废气污染、保护环境的目的。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是如何进行处理的呢?
我们利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中的风机设备,利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吸风管道将需要进行处理的废气,输送至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中,进入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喷淋塔,硫化类物质进行,其次废气进入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活性炭吸附箱中,利用活性炭特性,再次处理废气,将其转化成为的,水进行排放
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反应过程基本上为间歇反应,溶剂废气也呈间歇性排放。排放不稳定,污染物种类和浓度变化大,同一套装置在不同时期可能排放不同性质的污染物。
蓄热式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原理
蓄热式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简称RTO,RTO蓄热式催化燃烧法作用原理是:催化剂对VOC分子的吸附,提高了反应物的浓度,其次催化阶段降低反应的活化能,提高了反应速率。蓄热式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借助催化剂可使废气在较低的起燃温度下,发生无氧燃烧,成CO2和H2O,释放出大量热量,能耗较小,某些情况下达到起燃温度后无需外界供热,反应温度在250-400。
蓄热式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一般采用固定床催化反应器。反应器的设计按规范进行,应便于操作,维修方便,便于装卸催化剂。
装置:为膜片泄压,安装在主机的顶部。蓄热式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运行发生意外事故时,可及时裂开泄压,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其二、催化燃烧装置在设计时应考虑的问题
作为新型的环保设备,催化燃烧设备在设计时可根据不同行业,燃烧不同的物料来进行设计,需要考虑的问题有以下几点:
1、辅助燃料和助燃。催化燃烧装置一般采用天然气作辅助燃料,也可用燃料油、电加热等作辅助燃料。助燃一般用净化后的气体,如果净化后的气体不能作为助燃,则应引入空气助燃。
2、气流和温度均匀分布。要使通过催化剂表面的气流和温度分布均匀,并火焰不直接接触催化剂表面,燃烧室需要具有足够的长度和空间。催化燃烧装置应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炉体一般用钢结构的外壳内衬耐火材料,或用双层夹墙结构
3、较高的转化速度。由于催化燃烧为不可逆的放热反应,所以,无论反应进行到什么阶段,都应在尽可能高的温度下进行,以获得较高的转化速度。但操作温度往往受某些条件的限制,如催化剂的耐热温度、高温材料的获得,热能的供应,以及是否伴有副反应等。因而实际生产中应根据实际情况恰当地选择。
4、便于催化燃烧装置的清洗和换。催化剂反应器一般应设计成装卸方便的模屉结构,便于清洗和换催化剂载体。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sxw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喷漆房废气处理设备脉冲褶式滤筒除尘器PL型单机除尘器,型号众多,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105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鑫伟环保订做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