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废气装置、活性炭吸附箱、滤筒式除尘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单机袋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南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鑫伟环保设备制造催化燃烧装置
湖南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鑫伟环保设备制造催化燃烧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湖南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鑫伟环保设备制造催化燃烧装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3 14:55
  询价
详细信息
催化燃烧装置:先通过除尘阻火系统。然后进入换热器,再送到加热室,使气体达到燃烧反应温度,再通过催化床的作用,使有用废气分成二氧化碳水,再进入换热器与低温气体进行热交换,使进入的气体温度升高达到反应温度。如达不到反应温度,加热系统科通过自控系统实现补偿加热。利用催化剂做中间体,使有用气体在较低的温度下,变成性能稳定的水和二氧化碳气体,即:产品性能特点:操作方便,设备工作时,实现自动控制。
作催化燃烧用的催化剂可分为:贵金属类:铂、钯、钌等。贵金属催化剂有很高的氧化活性和易回收等优点,虽然存在着资源少的、价格昂贵和耐中毒性差等缺点,但仍然是各国采用的主要催化剂。非贵金属类:主要是过渡族元素的氧化物以及稀土元素的氧化物。单组分的氧化物,如氧化铜(CuO)和氧化镍(NiO)等。单组分氧化物耐热性差,活性低,致使应用受到限制。以后改用两种以上的金属氧化物的混合物,如二氧化锰-氧化铜(3:2)的复合物,三氧化二铁-三氧化二铬复合物,氧化铜-三氧化二铬复合物,钴、锰的尖晶石型复合物,铜、锰、镍、锌的铬酸盐等。
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的净化速率跟管理和用途
{一}、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的净化速率
催化燃烧废气装置全智能操作,一键启动,无需人工参与,自动吸附,解吸程序转换。并实时监测废气温度,根据不同温度做出适当指令。内置保护系统,应急系统,警报系统等保护程序,设备运行平稳。在催化剂的作用下,低温废气(250≤300℃)可将气态污染物全部。气态污染物的去除率可达到很高,同时热回收率可达90%以上。rco的热回收是基于陶瓷材料作为换热介质的高导热性,具有较完整的导热性。将化学反应和蓄热换热在固定床反应器中结合起来,提高了热能利用率,反应热回收率高,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废气经净化后产生的co2和po不会二次污染。在净化废气时,可将部分反应热从反应器中部的高温区中除去,在净化废气的同时产生热能,获得经济效益。
综合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中的催化剂采用贵金属蜂窝陶瓷催化剂,具有催化活性强的特点。对于简单的可逆放热反应,由于出口温度较低,单程转化率可高于稳态操作,并可提高复合反应的选择性或产率。催化燃烧一体化机的价格计算,只有从设备拆除工厂管道的难度和施工难度,主要是根据风量的计算,风量的计算还应根据废气的组成,是否需要预冷除尘处理,需要对废气进行预除尘和冷却处理,应适当增加风量计算!催化燃烧整体机的净化率是多少?
1.稳定性:该过程具有多种稳定的保护措施和系统的稳定运行。
2.节能:燃烧后的部分尾气排放到大气中,大部分排放到吸附床,由于活性炭循环,可以满足燃烧和吸附所需的热能,达到节能的目的。
3.时间和速度: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采用无焰燃烧,与普通明火燃烧有本质区别,其原理是通过催化剂的作用改变气体裂解反应的时间和速度。
4.净化率高:在整个过程中不产生废水,在净化过程中不产生二次污染。
5.节电: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的电加热功率分为两组或三组,由温度控制器自动开启和关闭电加热系统,催化床由燃烧室排出的200℃以上的气体加热,以节省电能。
{二}、催化燃烧设备的净化方法
催化燃烧是一种净化方法,催化燃烧设备使用催化剂在较低的温度下和废气中的可燃物质。因此,催化燃烧也称为催化化学转化。因为催化剂加速了的过程,所以大多数碳氢化合物可以在300,450的温度下被催化剂。
与热燃烧方法相比,催化燃烧需要较少的辅助燃料,较低的能耗和较小的设备设施,基于吸附和催化燃烧(节能)的两个基本原理,即吸附浓度-催化燃烧方法,设计净化装置。该设备使用双气路连续工作,并且该设备的两个吸附床可以交替使用。
包含物的废气通过风扇的作用,通过活性炭吸附层,物被捕集在活性炭内部,并排出清洁气体。一段时间后,活性炭达到饱和状态,吸附停止。集中于活性炭。催化净化装置配备有加热室,该加热室启动加热装置并进入内部循环。当热气源达到物的沸点时,物会耗尽活性炭并进入催化室,以催化为CO2和H2O,同时释放能量。
当释放的能量用于重新进入吸附床进行解吸时,加热装置此时停止工作,废气在催化燃烧室内保持自燃,废气得以,循环成为直到物与活性炭内部分离并成催化室。活性炭,并通过催化处理物。
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是典型的气相固相催化反应,其实质是活性氧参与。在催化燃烧过程中,催化剂的作用是减少反应的活化能,同时富集催化剂表面上的反应物分子以提高反应速率。借助于催化剂,可以在低起燃温度下使废气无焰燃烧,并成CO2和H2O,同时释放出大量的热量。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sxw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RTO催化燃烧设备粉末回收滤筒除尘器HD型单机除尘器,型号众多,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105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南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鑫伟环保设备制造催化燃烧装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