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废气装置、活性炭吸附箱、滤筒式除尘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单机袋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贵州滤筒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制造AT-LTC滤筒式除尘器
贵州滤筒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制造AT-LTC滤筒式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贵州滤筒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制造AT-LTC滤筒式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4 15:43
  询价
详细信息
AT-LTC滤筒除尘器具有占地面积小,节能,节约基建投资、维修方便及使用寿命长等众多优点而被广泛运用于建材、电力、轻工、冶金、化工、烟草、造船等行业中。在过滤式除尘器系列中与袋式除尘器相比属新一代产品,是袋式除尘设备的理想替代品。AT-LTC滤筒除尘器为负压运行,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箱体,在折叠滤筒内负压的作用下,气体由筒外透过滤料进入筒内,进入净气室从出风口排出,当粉尘在滤料表面越积越多,阻力越来越大时(也可由时间设定)脉冲阀打开,压缩空气直接喷入滤筒,对滤筒进行顺序脉冲清灰,把捕集在滤筒表面上的粉尘吹扫一清。粉尘则随主气流所趋,并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灰斗中,恢复低阻运行。
滤筒除尘器的现场安装注意事项与优点
【一】、滤筒除尘器的现场安装注意事项
 一、在正式安装之前,起先要检查所有部件是否全,主机是否有损伤,各个部分的连接是否稳定等,如果发现其中存在问题,就应该起先把问题解决以后方可进行正常的安装。
二、滤筒除尘器的安装位置需要是平整、稳定的基础之上,并确定除尘器设备接地。
三、滤筒式除尘器的现场安装需要起先看好有关的安装说明,按照安装说明书上的要求和步骤,规范的进行安装,安装结束后,正式使用之前要进行需要的调试和试运行。
四、一般情况下,滤筒除尘器好安装在室内,如果滤筒除尘器需要安装在室外,有些部位就需要进行设置防雨棚或者防雨罩,比如气过滤减压两连件、电磁脉冲阀、脉冲喷吹控制仪等就需要防雨设备。
五、在分水过滤减压阀安装时,需要确定分水过滤减压阀箭头所指示的方向与减压空气流动方向一致,并把减压阀的出入口压力调整到适当的数值。
滤筒除尘器是利用由纤维织制物制成的滤袋对粉尘的过滤作用,使含尘气流净化。当粉尘在滤袋上集结到相应程度时,借助于压缩空气以脉冲的形式对滤袋进行喷吹清理,从而达到清理滤袋的目的。除尘布袋,在风机的吸引下,含尘空气由下箱体底部进风口进入吸尘室箱体,尘粒被阻留在滤袋外壁,透过滤袋净化后的空气从风机出风口排出。随着滤袋表面尘粒的增加,除尘器阻力也相应增大,逐渐消弱过滤能力,当阻力达到相应程度时,需要进行清灰处理。此时脉冲控制仪定期发出信号,循序打开电磁脉冲阀,使气包内的压缩空气通过脉冲阀经喷吹管上的小孔,喷射出一股高压的引射气流进入滤袋,是滤袋膨胀,随后喷吹中指,滤袋又急剧收缩,如此一胀一缩,使积附在滤袋外壁的尘料抖落,滤袋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由于清灰过程是依次进行的,始终不切断含尘空气,所以在除尘器的工作过程中,其除尘能力基本保持不变。为了适应不同工况的使用要求,脉冲控制仪的脉冲间隔,脉冲宽度可以任意调整。
【二】、小型滤筒除尘器有着怎样的优点
 该套小型滤筒除尘器用于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除尘,小型滤筒除尘器过滤室内的过滤滤筒可将焊接产生的烟气粉尘净化,净化后的洁净气体已达到相关排放标准,可直接排放至空气中。
1)体积小:滤材通过折皱设计增大了单桶过滤面积,除尘器结构紧凑;
2)过滤模块性能安稳,滤筒规律吊装在除尘器顶部,装置换便利,无需专人保护;
3)过滤风速小:与同体积布袋除尘器比较过滤面积大,过滤风速较小,阻力小,可净化0.3微米以下的烟尘颗粒物;
4)设备装置、运送便利:小型滤筒除尘器体积小,装置便利,一体式设备运送便利;
5)投入少,保护费用低:在工况相同的情况下,小型滤筒除尘器相比较不带除尘器的投入少,整机除滤筒归于耗材外并无易损件,无需专人保护,除耗材换费用外无其他保护费用;6)应用灵敏:本公司所出产的小型滤筒除尘器有多个标准,可配合不同工况运用,使得小型滤筒除尘器在焊烟处理上做大较大话的物尽其用。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sxw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RCO催化燃烧设备沉淀式滤筒除尘器PL型单机除尘器,型号众多,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855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贵州滤筒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制造AT-LTC滤筒式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