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废气装置、活性炭吸附箱、滤筒式除尘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单机袋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滤筒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制造滤筒式除尘器
江西滤筒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制造滤筒式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江西滤筒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制造滤筒式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4 16:00
  询价
详细信息
 滤筒式除尘器以滤筒作为过滤元件所组成或采用脉冲喷吹的除尘器,按安装方式可以分为斜插式,侧装式,吊装式,垂直式滤筒除尘器,具有体积小、等优点,但因其设备容量小,过滤风速低,不能处理大风量,应用范围窄,仅在烟草、焊接等行业采用,由于新型滤料的出现和除尘器设计的改进,滤筒除尘器在除尘工程中应用越来越多,它广泛适用于钢铁冶金、有色冶炼、建筑水泥、机械铸造行业;在日常生活中也有的应用,如粮食轻工、日用化工、烟草、仓储码头、工业电站锅炉、供热锅炉以及城市垃圾焚烧等行业的工业性粉尘的净化和治理都可用滤筒除尘器来治理。
滤筒式除尘器的外观要求及运行情况
{一}、滤筒式除尘器的外观要求
 滤筒式除尘器技术已经发展成熟,主要技术水平进入了环球行列。滤筒式除尘器技术在火电厂等高温烟气除尘治理应用行业应用较为成熟。由于除尘机理的限制,滤筒式除尘器技术的除尘速率已难有较大提高,新建静电除尘系统一般可以控制其排放浓度在100mg/m³左右。同时,除尘速率因受烟尘比电阻变化影响大,在实际运行中,燃用燃料的不确定性致使工况烟气参数偏离设计值,从而导致烟尘排放浓度,往往远高于设计的排放控制值。随着我国对烟气污染控制要求不断提高,对微细粉尘的排放要求日趋严格,滤筒式除尘器技术正面临着严峻挑战。
滤筒式除尘器属于机械抖动除尘器,其基本结构由风机、过滤器和集尘器三个部分组成,各部件都安装在一个立式框架内,钢板壳体,烘漆防锈,运行稳定,使用方便。风机采用离心风机,风量大,风压高,并采用消声措施,噪音小。滤筒式除尘器为全不锈钢机体及内部构件,电机为进货电机,电器控制系统制造。整机做工还不错,性能稳定,是品质与设计的结合。滤筒式除尘器含尘气体进入单机后,粉尘经过两级过滤,起先气流速的降低和气流方向的改变,使大颗粒的粉尘由于重力作用和惰性而沉降于集尘箱。产品则落入用户的料仓、料斗等设备内;而较轻、较细的粉尘则被滤袋阻留于袋壁,净化后的清洁空气再通过离心力的作用送回车间,从而减少热损失。
滤筒式除尘器安装在发作粉尘的机器设置装备摆设邻近处,并由用户按照除尘器上的进气口尺寸,可自行配备金属或塑料吸尘管道和吸尘罩。为了确定滤筒式除尘器摆设处于较佳使命形状,应只管即便靠近粉尘起源地,平凡以1.5米到2.0米较好,跟尾管道尽可以短,并只管即便减少弯头,以免添加阻力损掉。除尘器在使命前应反省察修门,出灰门,及风管跟尾体系可否密封,以免泄漏,低落吸尘效果。根据理论需求,定期停止灰尘,集尘器内灰尘时,只需在风机和清灰机构使命中断时,掀开密封的出灰门,抽出抽屉即可。根据粉尘性子和容量的大小,应定时振打清灰,平凡情况每班振打三到四次,以除尘器正常使命。吸尘罩是确定除尘器机组处于较佳形状的关键配件,运用单位应根据加工件的外型尺寸粉尘的性子,按照通、近、顺、封、计划吸尘罩的原则,制造梦想的吸尘罩。
滤筒式除尘器适用于铸造行业、陶瓷行业、玻璃行业、以及耐火材料、水泥建材、砂轮制造、化工、机械加工、矿山冶金、机床、磨床等行业的除尘保洁工作。现在产品的外形进行改造,我们可将现有各种规格的产品,进行任意形状的改变,而不影响使用效果,以满足客户对空间,外观的要求。如我们专为纺织企业生产的吸口幅,宽为1.5米的吸尘设备。
{二}、小型滤筒除尘器运行情况的好坏
 对于粉尘类型回旋曲相应的小型滤筒除尘器,例如静电含量较高,容易燃烧的粉尘中,我们会采用聚酯长丝纤维材质的小型滤筒除尘器,安装到设备中。这种纤维材质的小型滤筒除尘器普遍应用于风机,油箱,过滤壶,空气净化器,挖掘机,净水器,水泵,离心机,压缩机,烤漆房,吸尘器,洗衣机等设备。在选择设备的小型滤筒除尘器时我们会对小型滤筒除尘器的架子进行详细的检测,在厚度、硬度、进行严格的要求,打磨车间除尘设备适当的会根据粉尘的湿度选择镀锌的骨架以防生锈,影响小型滤筒除尘器使用寿命。
小型滤筒除尘器运行情况的好坏,压力损失上升的快慢以及清灰效果的好坏有着重要关系。在脱硫式除尘器中,粉尘颗粒很容易板结在滤筒的表面,导致滤料的表面粘附黏性物质,此时,若想达到较为理想的清灰效果就需要较高的喷吹压力和比较频繁的喷吹频率,这就会造成能量损耗,因此选择适当的过滤材料对喷吹系统有着影响。许多工程中都存在着滤筒反吹中清灰不好的问题,在锅炉除尘处理工程中试运转时,发现早期的清灰效果比预期的情况好,但在工作一段时间后却不达到设计要求。通过调整脉冲阀的喷吹间隔,效果却仍旧不甚理想,在改变喷嘴的基础上又提升喷吹压力,使得反吹过程中存在的清灰不好现象解决。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sxw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RCO催化燃烧设备沉淀式滤筒除尘器PL型单机除尘器,型号众多,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855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西滤筒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制造滤筒式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