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废气装置、活性炭吸附箱、滤筒式除尘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单机袋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单机脉冲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生产脉冲单机除尘器
重庆单机脉冲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生产脉冲单机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重庆单机脉冲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生产脉冲单机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4 16:09
  询价
详细信息
 单机脉冲除尘器是当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除尘器,先碰到进出风口中间的斜板及挡板,气流便转向流入灰斗,同时气流速度放慢,由于惯性作用,使气体中粗颗粒粉尘直接流入灰斗。起预收尘的作用,进入灰斗的气流随后折而向上通过内部装有金属骨架的滤袋粉尘被捕集在滤袋的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进入滤袋室上部清洁室,汇集到出风口排出,含尘气体通过滤袋净化的过程中,随着时间的增加而积附在滤袋上的粉尘越来越多,增加滤袋阻力,致使处理风量逐渐减少,为正常工作,要控制阻力在范围内(140--170毫米水柱),一旦超过范围对滤袋进行清灰,清灰时由脉冲控制仪顺序触发各控制阀开启脉冲阀,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由喷吹管各孔经文氏管喷射到各相应的滤袋内,滤袋瞬间急剧膨胀,使积附在滤袋表面的粉尘脱落,滤袋恢复初始状态。清下粉尘落入灰斗,经排灰系统排出机体。由此使积附在滤袋上的粉尘周期地脉冲喷吹清灰,使净化气体正常通过,除尘系统运行。
单机布袋除尘器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与注意点
{一}、单机脉冲除尘器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1、要考虑厂房通风如果连接管道密闭不好,风机前会吸入空气,风机后会排出气体,为了确定爆炸性气体内爆炸物质浓度不出现在爆炸限度范围内,需要考虑设备的密闭性和车间的通风系统。
2、考虑易燃易爆成分的检测与控制系统,对有爆炸危险和可燃性的气体处理系统,为防止危险状态的出现,预防达到爆炸限度浓度,在进行设计的时候,要考虑配置的检测仪器,以便经常监测系统的工作状态,并能在限制状态时,采用控制措施,使除尘系统达到稳定的工作状态。
3、单机脉冲除尘器在使用过程中要慎重的选择单机脉冲除尘器骨架,在设计前应当除尘的对象进行了解,对含尘气体的性质、浓度、湿度、温度、粒度分配等进行全方面的了解,尤其是对易燃易爆的含尘气体要进行慎重的选择合适的单机脉冲除尘器。
4、考虑措施对于含有爆炸性粉尘的气体除尘处理,再设计的时候要考虑到措施,在单机脉冲除尘器前设置重力式或板式卸爆门、在进单机脉冲除尘器前设置金属网或者砾石阻火器,阻止火焰进入管道,同时选用风机。
5、单机袋式除尘器在使用过程中合理设计流速,在设计可燃性气体管道时,需要使该气体流量较小流速大于该气体燃烧时的火焰传播速度,以焰传播。
{二}、脉冲单机除尘器的清灰装置检修需要注意两点
 脉冲单机除尘器的清灰装置,目前只有电磁控制冷风门清灰一种。由于结构简单,易损件少,检修极为方便。
检修时应注意:
1.电磁冷风门和电磁蝶阀中的杠杆、拉杆的各小轴,因经常活动而被拉断。换时应注意将小轴端头用开口销穿好。
2、冷风门周围的橡胶垫,日久老化变形,容易漏风。换时将橡胶垫压平,使机壳与冷风门上盖之间不漏风。
3、冷风门上盖的链子或拉杆的长度,在电磁铁断电时,冷风门上盖能与壳体盖严,通电时,冷风门上盖能开得适度。蝶阀也须调整到通电时排风门能够关严,断电时排风门能够开敞。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sxw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RTO催化燃烧设备粉末回收滤筒除尘器PL型单机除尘器,型号众多,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856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单机脉冲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生产脉冲单机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