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废气装置、活性炭吸附箱、滤筒式除尘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单机袋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脉冲袋式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定制HMC单机脉冲除尘器
江苏脉冲袋式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定制HMC单机脉冲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江苏脉冲袋式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定制HMC单机脉冲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4 16:30
  询价
详细信息
 HMC型单机脉冲除尘器是经改进后设计而成的小型布袋除尘器。采用高压(0.5-0.7MPa)大流量脉冲阀逐条滤袋喷吹清灰的技术,与国内其它单机相比,具有清灰动能大的特点。含尘气体由进气口进入灰斗、或通过敞开法兰口进入滤袋室,含尘气体透过滤袋过滤为净气进入净气室,再经净气排气口,由风机排走。粉尘积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且不断增加,使滤袋除尘器的阻力不断上升,为使设备阻力不超过1200Pa,袋除尘器能继续工作,需定期清理滤袋上的粉尘。清灰是由程序控制器定时顺序起动脉冲阀,使包内压缩空气(0.5-0.7MPa)由喷吹孔眼喷出(称一次风)通过文氏管诱导数倍于一闪风的周围空气(称二次风)进入滤袋使滤袋在瞬间急剧膨胀,并伴随着气流的反向作用抖落粉尘,达到清灰的目的。
单机布袋除尘器处理风量计算方法和如何维护
一、单机布袋除尘器处理风量计算方法
 在现实的生活中,单机布袋除尘器有着各种不一样的种类,如果选择不正确,比如设备比较大,这就可能会造成的浪费,而如果设备比较小就可能没有办法满足生产环保的需求,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非常的重要,而且也应该懂得处理风量的计算方法,先我们要掌握这一方面的内容。
在处理风量计算之前,也需要了解布袋式除尘器的基本工艺参数,其中也包含含尘气体的流量,又或者是分散度以及浸润性,在知道这些参数之后,就可以通过计算的方式来知道过滤的面积,过滤的风速,还有设备阻力,在经过气体量的计算时,处理的风量一般都是在m3左右,而在计算的过程中也应该考虑到所使用的场所,又或者是烟气的温度,如果烟气的温度已经确定,那么就可以采用冷却稀释的方法。
在计算处理风量过程中,也应该考虑到稀释的空气量,在计算单机布袋除尘器过程中,也要考虑到过滤的面积,过滤速度,其实也就属于实际过滤的分数在正常风量的基础上,也同样可以增加10%~15%左右,当然保险的系数也不应该太大,否则的话就可能会增加的运作费用,又或者是的成本,由于单机布袋除尘器的形式不同,过滤风速可能也会出现一些差异,所以也要正确的制作出选择,如果缺乏必要的数据,也会影响到较终的计算。
二、脉冲单机除尘器在使用中如何维护
 1、要经常检查控制阀、电磁脉冲阀以及定时器等的动作情况。
2、防止除尘效率降低在脉冲单机除尘器的灰斗中有大量缓慢下落的粉尘,逆流向上的漏风气流又造成下落粉尘的二次飞扬,多次循环,因而排灰口漏风可使脉冲单机除尘器内的含尘浓度成倍地高于进气的含尘浓度,这样就恶化了布袋式除尘器的工作条件,影响了脉冲单机除尘器的除尘效率。
3、防止结露使用中要防止气体在袋室内冷却到结点以下,特别是在负压下使用脉冲单机除尘器应注意。由于脉冲单机除尘器外壳常常会有空气漏入,使袋室气体温度低于结点,滤袋就会受潮,致使灰尘不是松散地,而是粘糊地附着在滤袋上,把织物孔眼堵死,造成清灰失效,使脉冲单机除尘器压降过大,无法继续运行,有的产生糊袋无法除尘。
4、防止燃烧及爆炸在水泥厂回转窑尾排出的废气,煤磨制备中排出的废气由于含有CO、煤尘等可燃物质,在其含量、含尘浓度及温度条件下则会产生燃烧爆炸事故,不仅烧毁除尘设备,也影响了生产主机的正常运行,所以,采取的预防措施,主要有:
(1)要防止可燃物质及(CO等)在脉冲单机除尘器的管道、袋室内的积聚,对煤粉尘应特别注意。
(2)加强对脉冲单机除尘器入口温度的控制。
(3)脉冲单机除尘器上装设阀门,做到使用。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sxw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RCO催化燃烧设备沉淀式滤筒除尘器UF型单机除尘器,型号众多,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856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脉冲袋式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定制HMC单机脉冲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